Nice to meet you.
这里莘星.
苦逼大学牲.
平常更点小日常.
感谢陌生人您的喜欢。

有的时候别人对我说“看不出来你关心我”“没想到原来你会这样做”类似这样的话其实我真的真的很难过。我不是个很会表达的人,有的时候对别人连一举一动都会思考很久的我真的很累。可是好像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无忧无虑地释放自己去做个任性的小孩。 说我大大咧咧说我没情商觉得我很没礼貌很烦很自私很冷漠,可是又不表现出来给我看偏偏因为着自己那点卑微的自尊硬撑下来真的有必要吗?不喜欢就走啊,觉得我是个包袱跟我一起很累就把我丢下啊。一个人都只活一次干嘛一定要委屈自己迁就我? 不懂。有的时候真的不懂。

我不喜欢承受别人对我的冷漠,因为那对我影响太大了。我可以为此不开心上一年呢。为什么不早点了结呢?我就是不主动。因为主动从来都没有换回我想要的东西呢,何必大费周章为了没有结果的结果。

我就是那个行装早就收拾好一句话我就可以转头离开的人。这样够吗?


评论(1)
热度(1)

© So Naive 兔 | Powered by LOFTER